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2011年1月31日 雨天


最近连续几天都在下雨,是怎样??SEGAMAT还淹水了。。。老天爷啊,,您难道不知道多几天就是华人新年了吗??

还是,其实这是代表着一些预兆? 。。。我还不想死

我还没修完我的课


我还没交男朋友



我还没带PAPA MAMA去旅行




我还没和我男朋友去韩国和日本看有颜色的树叶
(虽然我还不知道我男朋友是谁)





我还没给PAPA MAMA好日子过








我知道,地球生病了。。。。

都是人类的错



我答应以后会尽力种多几棵树给您,,,您要快点好起来 :D 不可以放弃我们。


请赐给我一个风和日丽的新年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